跟老饕吃喝玩樂

車到了一定年限一定要進廠保養,人當然也是ㄟ,隨著年紀慢慢增長,瓶瓶罐罐好像都多了些!!

最近有人拿給我這款廣源良一系列產品,這家產品似乎比較常聽見的是絲瓜水,自己是沒有用過!!

但看了網評是不錯的品牌。MIT值得推推!!

 

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絲瓜保濕活膚。

其實,我不是很了解為何要稱作絲瓜,看了成份介紹是有含絲瓜萃取物混合製成,

真的很讓人意外,讓我更想要了解!!

絲瓜活膚霜

使用方法、保存方法(保存3年)、

100ML不會太大罐,有點試用品的感覺也不會讓保養品開開關關容易變質,個人蠻喜歡!

保裝上也乾乾淨淨沒有過多的包裝,所以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。

看著這圖案就想起來了,好像有部國片的絲瓜水就是用這牌子的。

絲瓜保濕活膚霜

用途、成份,看了後覺的成份都很天然,還可以給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的養份,讓皮膚更有彈性。

真是我找很久很需要的保養品,馬上開來用它一用,看看效果如何值不值得推薦。

廣源良產品都清一色白綠相間,看起來都很舒服,

小小瓶的保養霜,一手竟可掌握,小巧可愛!!

背面也有中英文標示,讓人很清楚知道成分和用途。

但有沒有效真的要用用看才知道,這一瓶賣200出頭是算CP很高的保養品。

打開上蓋,看到滿滿的保濕霜,味道也頗清香。淡淡的綠色,讓人很舒服~

保養霜的觸感很滑卻不油膩,

屬於清爽型的保養品,一點點擦在皮膚上輕輕就會推開,不屬於濃稠型的保養品。

人老了脖子的細紋就會漸漸出現,

擦點保養霜,慢慢順著脖子方向慢慢推,推過的部分不覺得黏膩,也不油,帶點淡淡的香味!!感覺很清爽!!

推過後的脖子有乾爽感,算是蠻能吸收的不會給肌膚太厚重的感覺

至於能不能變美!!哈哈!

保養霜就讓它回歸到基礎保養,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來,會不會我也不知道!拿我自己來試看看吧!

 

總上,

廣源良保濕保養霜是項CP值很高很平價的台製保養品,

實際使用後感覺很清爽,完全不擔心黏膩感,對我個人來說是好用的保養品,

帶點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濃烈,也很符合我的需要!!

早晚使用,方式簡間單單,就能給人肌膚保濕實在很令人期待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饕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