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前集的手槍系列...小孩們若是乖乖都希望大人獎勵給的是扭蛋..我家的寶貝已經有2顆扭蛋的扣打...

而且有和小孩約法三章..這2顆扣打不能隨便用..要看到有喜歡的再決定買...

有一天....

寶貝告訴我..媽媽你上次答應過的扭蛋還記的嗎。我說記得阿...寶貝說:說過要算話,不然就是說謊.....媽媽我已經想好了..

下班後拖著我去便利商店門口..買扭蛋..原來是手錶扭蛋..... 有很多款..寶貝最想要的就是巴斯光年..結果..噹噹....轉到了..(他一直說:我真是太幸福了..是我一直想要的唷)

打開扭蛋...這款卡通手錶是真的可以用的喔..覺得外觀和材質也都還蠻不錯的...發現買的物超所值....大人小孩都高興破表....

DSC05370

除了巴斯光年也還有其他款的手錶.....

  DSC05373

 來張特寫.....給小孩來用是已經足夠,

DSC05368  

 共有五款.....小孩都以自己喜歡的卡通為主去選擇

DSC05369

上面還有蓋子..感覺很像小時候的卡通表...現在60元就可以買的到了...真稀奇...

 DSC05367  

 總上,這款扭蛋也還蠻實用的....大家也可以花點心思把扭蛋當成鼓勵孩子的小禮物...獎勵不一定要花大錢...禮物是喜歡的比較重要....

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個讚..給我個鼓勵...我會繼續努力...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饕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